香港國際音樂節2023 音樂比賽 成績公佈

感谢各位对香港国际音乐节的支持,并恭贺各位得奖者。

因部分组别比赛仍在进行,且工作人员需要核实所有资料准确无误,而使部分组别成绩未能及时公布,请各位选手包涵,评审委员会将核实并尽快陆续公布成绩。

查詢鏈接:https://final.hkmusic.hk/apply.php?type=score_lists

重要提醒
  1. 各获得金奖(一等 ) 、银奖( 二等 )、铜奖(三等 ) 的参赛者选手,请于 8 月 23日上午10:00后在领奖室,领取奖牌及证书。
  2. 各参加组别获得(1,2,3,4,5,6名)的人士,须参加 8 月 25 日上午10:00 在营地大礼堂举办的颁奖典礼。获第 1,2,3 名的人士需早上 9:30 于营地大礼堂门口报到,获第 4,5,6 名的人士需早上 10:45 于营地大礼堂门口报到( 无法参加颁奖典礼而需要代领的人士,请必须复印获奖人士身份证副本作为证明,否则其获得的奖金及奖项将视作放弃处理 )。
  3. 获得全场总冠军的人士,不论任何原因而未能出席 8 月25 日晚的闭幕礼演出及领奖,会被取消全场总冠军资格并将不颁发任何奖项予该人士。
  4. 各组别获得第一名的选手,必须于以下时间到【纪念品室】(HALL13)面试,通过面试人士可获邀参加8月25日晚的闭幕典礼中演出,请各位争取尽早报到面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