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屆香港國際音樂節章程下載 章程下載

今日(7日)上午,培僑書院禮堂內,一場音樂盛宴正在上演。“這些曲目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經典,能夠親臨現場感受音樂的魅力,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激動和自豪!”一位學生興奮地告訴記者。 今日(7日)上午,“紫荊青少年龍年新春音樂快閃”在培僑書院禮堂內舉行。(紫荊雜誌記者 孫藝寧 攝) 由紫荊雜誌社主辦,香港國際音樂節、培僑書院、香港青年樂團協辦的香港青少年音樂表演快閃活動於2月7日在港成功舉辦。此次活動得到了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唱團、跑馬地社區聯會、培僑書院中西樂團、慈航箏團以及香港山東社團總會的大力支持,分別於培僑書院及康雅護老院舉行,在新春來臨之際用音樂為香港市民送上了美好祝福。 民樂演奏《戰颱風》。(紫荊雜誌記者 孫藝寧 攝) 西洋樂連奏。(紫荊雜誌記者 孫藝寧 攝) 第一場活動於2月7日上午11:30在培僑書院禮堂舉行,現場演奏了《龍的傳人》、《東方之珠》、《獅子山下》、《我的驕傲》、《我的祖國》等經典樂曲,以及古箏曲《戰颱風》。這場音樂表演吸引了數百名學生和家長前往,張學生對記者表示,這次快閃活動很有意義,在弘揚中華文化的同時,也激發了青少年對國家和民族的認同感和自豪感,讓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和熱愛中華文化。 快閃團隊為康雅護老院的長者帶來歌曲連唱。(圖片由主辦方提供) 快閃團隊為康雅護老院的長者演奏多首經典曲目。(圖片由主辦方提供) 下午,快閃團隊來到康雅護老院演奏經典樂曲,為養老院的長者送上福袋並送去祝福。這場音樂會讓老人們感受到了社會的關愛和溫暖,他們在欣賞音樂的同時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。一位長住護老院的陳爺爺激動地說:“這些年輕人真棒!他們的演奏讓我感覺回到了年輕時代,充滿了活力和希望。”黃奶奶則表示:“我非常感謝他們來這裡為我們演奏,這讓我們感到非常溫暖和快樂。” 培僑書院校代表同紫荊雜誌社工作人員、到場嘉賓合影。(紫荊雜誌記者 孫藝寧 攝) 主辦方紫荊雜誌社表示,香港作為東西方文化的交匯點,擁有獨特的文化特色。此次快閃活動以音樂為橋樑,將香港市民於社會緊密的連接在一起,在展示香港特色音樂文化的同時,亦表現了香港文化的魅力和多元性。 全場大合影。(紫荊雜誌記者 孫藝寧 攝) 此次音樂快閃活動的成功舉辦,不僅豐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,也為社會各界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。未來,紫荊雜誌社將積極探索更多形式的文化活動,讓音樂和藝術走進更多的人群,讓文化的力量滲透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。

香港國際音樂節2023 照片回顧 感謝各位對香港國際音樂節的支持. 請按以下按鈕觀賞第十屆國際音樂節的照片.

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.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.Layout姓名 Name *參賽編號 Contestant number *e.g. A1001所獲獎項 Award *獎項 Awards第一名 Winner第二名 First…

第十屆香港國際音樂節 音樂節介紹及組織架構 嘉賓題辭 主辦/協辦單位 賽事評委 比賽選手 比賽選手 歷屆全場總冠軍 音樂教育終身成就獎 鳴謝 返回

香港國際音樂節2023 音樂比賽 總決賽證書-獎杯-獎牌-獎金補領申領方式 再次感谢各位对香港国际音乐节的支持,並恭贺各位得奖者。 證書/獎杯/獎牌申領 爲減少等待時間,請遵循以下須知: 領取須知: 填寫參賽編號後,系統提示查詢到沒有在現場打印過的方可提交申請; 請先確認是否通過地區承辦機構報名參加決賽的,如是,請直接咨詢當地承辦機構,暫無需提交申請,證書及獎牌獎杯將有機會由承機構統一分發; 請仔細核對所填信息是否準確,如填寫錯誤導致無法郵寄、丟失及所產生的一切費用,主辦機構全無責任,就此再次補領的一切費用將由申請者承擔; 申請提交完成後,請耐心等待收貨,因申請人數眾多,所有證書及獎杯獎牌,將會按序發放,請勿重復提交; 所有繳交的費用,不管任何因由都不能退款; 本次補申領日期截止於2023年9月30日23:59:59。 按此申領(中國大陸地區) 按此申領(港澳臺及海外地區)獎金申領 爲減少等待時間,請遵循以下須知: 領取須知: 此申請表只適用於參加第十屆香港國際音樂節2023總決賽的第一名 (獎金CNY 2000元) 、第二名 (獎金CNY 1000元) 、第三名 (獎金CNY 500元) 獲獎選手填寫申報,如有獎項名次並列,則獎金平均分配。 本次申領日期截止於2023年9月30日17:00:00前,若在此截止日期之前未提交申請,則將視為主動放棄獎金申領。 請勿重復提交申請,組委會根據提交先後順序陸續發放獎金,請耐心等待。 按此申領…

第一屆國際音樂教育高峰論壇 返回

香港國際音樂節2023(第十屆)全場總冠軍獲獎名單 恭喜以下優勝者獲得全埸總冠軍,必須出席明天的頒獎典禮及演出。缺席者,將被取消獲獎資格,獎金亦不予頒發。 史浩廷QB2027 民樂獨奏 全場總冠軍呂兆麒E5002 西洋樂獨奏 全場總冠軍張馨月LB9015 聲樂 全場總冠軍王上恩 & 趙文煊T7003 團體 全場總冠軍 請大家安排時間於8月25日13:00在營地大禮堂報到,由導演協調指導25日晚的演出安排。缺席者或未能出席者,組委會將取消其獲獎資格,獎金亦不予頒發。

香港國際音樂節2023 音樂比賽 成績公佈 感谢各位对香港国际音乐节的支持,并恭贺各位得奖者。 因部分组别比赛仍在进行,且工作人员需要核实所有资料准确无误,而使部分组别成绩未能及时公布,请各位选手包涵,评审委员会将核实并尽快陆续公布成绩。 查詢鏈接:https://final.hkmusic.hk/apply.php?type=score_lists 點擊查看決賽成績 重要提醒 各获得金奖(一等 ) 、银奖( 二等 )、铜奖(三等 ) 的参赛者选手,请于 8 月 23日上午10:00后在领奖室,领取奖牌及证书。 各参加组别获得(1,2,3,4,5,6名)的人士,须参加 8 月 25 日上午10:00 在营地大礼堂举办的颁奖典礼。获第 1,2,3 名的人士需早上 9:30 于营地大礼堂门口报到,获第 4,5,6 名的人士需早上…

決賽選手活動手冊2023 決賽選手活動手冊

關於我們聯絡我們私隠政策聲明 網站導航香港音樂教育學院相關連結
關注HKIMF   : HKIMF : HK_IMF │ 香港賽事統籌咨詢處 :   852 – 2117 1726 │ 客户服务微信号 : :   13332695698
©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All rights reserved